Friday, March 16

噩夢乍現...

最近睡眠都不怎麼好,偶爾躺在家還是有點小失眠,翻來覆去一段時間才睡著。是壓力在作祟吧。

昨晚做了個噩夢,早上是被噩夢驚醒,結果心情就被破壞了。有夠殘忍的噩夢,把我的睡眠也搞砸了。

課業壓力真的讓人失神,我也變得怪怪的。很常心不在焉,晃神,都不懂心飄到哪裡去了。

情緒真的很不安分,總是一發不可收拾。會聽歌,讓自己放鬆。上上網,找些新鮮事。看綜藝,看到笑開懷。

有時還真覺得自己是不是患上憂鬱癥了,好像神經病。有時,真的只是有時,根本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思緒,所以才會愁眉不展。

還是謝謝那些我的家人&朋友。也希望你們不要吝嗇繼續給我支持&鼓勵,讓我能得到你們無形的力量。天父,讓我堅強,幫助我勇敢,去面對這難熬的荊棘路。

2 comments:

Elden ~Chiet said...

小天使的大大梦想不会因为生活上的小插曲而破坏的~继续向着目标前进哦~加油!

~angel~ *(-^ ^-)* said...

阿呆大哥,你的blog不是comment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