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最近,安靜……

人,總是在經歷一些事後才會成長。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不敢說我的經歷豐富,也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博學,我沒有,真的沒有。只是很會胡思亂想,一個很感性,很容易有感觸的人罷了。

也許是經歷一些事情,我發現自己已經不像自己了。很多人說,你之前不是這樣子的。我也感覺得到,我以前回不去從前,找不回從前的自己了。

一人的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很常時候,心裡會有莫名地無奈。想有個肩膀,找不到,想有雙耳朵,找不到。

這陣子的我,找不到動力。沒有了動力,失去了方向。真的覺得很無助,原本在乎的,已經失去了意義。

天知道我有多討厭這樣的自己,只是日子還是要過。找不到人傾訴時候,部落格總是那面牆壁,讓我用文字抒發我的情緒。

而我寫部落格不是要給誰誰誰看的,想去從別人身上奢求對方的關心。這是我的平臺,我不想說的時候,這裡是我唯一唯一的地方。

真的好想去流浪,沒有目的地。抬起頭,天是灰灰的,低下頭,地是濕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