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我,是谁?

好累好累哦~ 是身心靈的。無法言語的累。

好想好想脫離這世界。好無助,好空虛,好彷徨,好疲憊,好心寒……

這真的是第一次,第一次就這麼強烈的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感,好渺小。真的很痛苦,甚至沒有動力,失去了人生的意義。

越來越找不到方向,沒有目的,我要往哪裡走?變到超級悲觀的我,每天都超級emo的。心事重重,漫無目的,失魂落魄,不知道自己的心掉了哪裡。

親愛的耶穌哥哥,我明白我現在的痛苦遠不及你。我明白我的痛苦跟你比起來,根本是微不足道。我明白你的痛苦,你的犧牲是多麼的偉大。

前幾天,看了你受難的短片,心情真是激動。再加上最近是最脆弱的時候,更容易打動我。求你堅強我,這時候的我真的很需要你。

1 comment:

Elden ~Chiet said...

emo一下就好!!!不然会变嘟嘴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