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放“心”去流浪……

~今天の天空~

難得的一次,我讓“心”去流浪……就好像我把心帶走了,腦袋卻還是留在家。

一個人走在熟悉的街上,陽光溫暖地打在我身上。低頭才發現,原來還有影子陪著我。微風徐徐吹來,好像煩惱也就這麼輕易地被帶走了。

我沒有想很多,只是這樣走著走著,一路看著四周的景色直到目的地。原本是讀書天,我沒了讀書的心情,決定找了妹妹,一起逛書店去。

原以為逃得越遠,就越能擺脫煩惱。這也是自欺欺人的。不過我只想好好享受當下那種書香的氣息。好像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最近的心情很亂,亂到我想直接丟棄,不要了。最近的情緒很糟,糟到我想直接忽略,不想了。

我不經意地,抬頭看了看天空。好美的云,好美的藍天。好想伸手抓住雲朵,抱抱它,那種感覺一定很不錯。

時間就這麼靜悄悄地帶走了我們相聚的時光,很快要分道揚鑣了。各分東西,回到自己的“窩”。傍晚的馬路多了很多慾望的車子,紛紛湊熱鬧要到心裡的那個目的地。

這趟車程特別久,些許疲憊的我,坐著坐著竟睡著了。稍微意志清醒時候,發現個熟悉的背影,就這麼巧,遇到教會的朋友了。

回到家,哪知就遇到了麻煩事,弄得我哭笑不得。只有這裡是我的空間,是我寫作的地方。

想逃離到陌生的角落,沒有現實的醜陋。擺脫擁擠的喧鬧,避開糾纏的煩擾。
卸下偽裝的面具,我還是我,那個平凡的我



1 comment:

Elden ~Chiet said...

小天使要加油哦,心情是可以调理的,要积极面对生活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