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倒数>新年了~

刚刚去了礼拜堂,一起倒数了…不知怎的,这几天很没心情…甚至连倒数,都不想…是不舍得还是心还留在过去?我也不懂,这心情连我自己也难以猜测…

一直到倒数5 4 3 2 1的那刻,我还是没有什么要过新年的感觉…就这样,一年过了…送走了一年,新一年怎么会感觉那么的突然?但,也许是我还不习惯吧…

新的一年,我不得不接受,一年过去了…一年前的这时候,心情是很复杂的…该说是09年末@10年初,我可以说是受了双重打击…当时的感觉,闭上眼还历历在目…一年了,真的一年了…

第一次没在家里倒数,真的感觉心很空…很多人会说,你才刚离家不久,会想家是正常的,慢慢你就会习惯了…我,也是吗?

以前,在新年的一个月前,总是听见爸爸在家里开新年歌,开到咱们都记得歌词了…他总是把声量开到大大声,深怕大家不知新年快到了一样…我们总是会闪到别的地方,真的是太大声啦…不过,那真的很有新年气氛…

爸爸超爱买片,超爱听歌…每年新年出的新歌,他都不可能缺席…我们家,片多到可以开唱片行了…真的,不是我吹牛…以前还曾经因为这样,上过报纸呢~ 妈咪还剪了留念,也是她给我们看的…今年,我还必须自己上网去听新年歌,真是大大的不同呀…这就是游子的心情吗?

以前,我是待在家的那个,也总是期待新年,姐姐都能回来,就是希望能团圆…我也一定会去接机,心情真的很亢奋…现在,轮到大家等着我归家,我变成了被等的人…原来,心情是那么那么的不一样…

新年,是家人能聚在一起,一起团圆的时刻…这也难怪爸爸说不管机票再贵,都希望我们回家…现在的我懂了…其实,有心就能团圆…你们都在我心里,陪着我,跟我一起成长…有你们,是我天父给我最大最大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