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别人都说…

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说…说什么呢?(保密)

一人说,可能没什么说服力;但有两人以上,就不能排除它的可能性了…是,我不得不承认,而我自己也是最清楚自己的人,虽然有时我也猜不透我自己…

有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的…表面会骗人,甚至会让你忽略了更重要的事…很多人都能看表面,无可否认,我也是这样的人…可是,又有多少人会在看了表面之后,愿意花宝贵的时间真正去了解那人的内心世界呢?

时间,是疗伤最好的良药…我希望是…人,会因着时间而改变…但不管怎样,都不能被时间打败…虽然有时还是沮丧,但人生还很长…

谢谢一直关心我的人…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不喜欢我待人处事的方式,可是那就是我…很抱歉,让你们认识了这么一个我…谢谢那些有意无意伤我的人…也许这是天父给我的考验,要我学习什么…谢谢一直容忍我这怪胎的人…你们投射的眼光,冷酷的举动,都在说明些什么…我,有自觉…

最近有些感触,一个人总是会想很多事情…天父,求你坚强我,让我能更勇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