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生日@圣诞~

yeah~ 今天是圣诞节也~ 我最最最敬爱的耶稣,生日快乐哦~ 我最最最可爱的朋友,圣诞快乐呀~ (*^__^*) 嘻嘻……

今天,礼拜堂有活动哦~ 当然,圣诞节跟礼拜堂绝对脱不了关系的…早上先是崇拜,中午是聚餐咯…第一次参与这里的圣诞,心情真的很难用言语来形容的…

牧师有说到:圣诞有喜也有悲…喜是可以跟这么多的兄弟姐妹一起欢度圣诞;悲是孩子不在身边,远在外国…

当牧师讲到这点时,我的脑袋瓜就慢慢浮出家人的影子…圣诞,原是该跟家人一起过的,可是在异乡的我,这样的要求也变成了奢求…

真心的祝福远大过礼物…所以我把祝福传出去了…就算没法一起过这佳节,我还是希望你们能有个开心的圣诞节…

晚上呢~ 大专有BBQ~ 提早去帮忙咯~ 前一天有些小插曲,不过有个很有爱心的兄弟,站出来解决了…真心感谢他,愿天父大大赐福于他…

2010的圣诞就进入尾声了,我经历了不一样的圣诞节…最后,还是要说声: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o~ ^^

2 comments:

雪糕の留言 said...

哈哈哈..原来你也有blog neh~

~angel~ *(-^ ^-)* said...

开玩笑…我很早就有了,是你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