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祝福>幸福

一年了,已经一年了…这一年经历的辛酸,点点滴滴我还历历在目…时间过了,人是会改变的…改变了多少,也许自己不曾想过,不曾去发觉…但你熟识的朋友一定能看出你有什么改变…

回想一年前的事,原来我还难以忘怀…当时的心情,原来还一直烙印在我心头…那些伤,都没康复吧…现在我们的立场不同,观点不同,方向也不同了…我以为的,不是你以为的…我在乎的,远超过你想象的…

是的,人是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不管是受环境、家人、朋友、甚至是宗教的影响,人都是会改变的…人,不可能像小时候一样的单纯…也不可能永远保持一样的观念…

有时我发现,因为我不擅长言语,所以我的存在经常让情况变得尴尬…也许我是可以被忽略的那个人…

时间过得很快…快乐的时光总是在人最不舍得的时候结束…我很珍惜那段时间,但还是感觉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们对我的体谅、关心…

很开心这2天跟你们相处的时间,老实说好像在做梦一样…看到你们,我很欣慰;看到你们那么要好,我很安慰…至少,我看得出也感觉得出你们是幸福的,那就好了…

如果,现在的你是幸福的,请记住当时的感动…也许它不持久,不过总能在回味的当儿感觉到幸福的滋味…

真心祝福你,也许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但我还是希望有人让你觉得幸福…我相信你身边也已经有这人了…所以,希望你幸福…

1 comment:

Elden ~Chiet said...

人在变,世界也在变,但唯一不变的就是神对你的爱~无论多少的岁月光阴,他都陪伴着你~
还有啊呆大哥,不小气你哈哈哈~加油哦~
开心过每一天,带幸福给众人才是天使的职责,别罢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