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SPECIAL day 2 m3~

对我而言,今天是个很有意义@特别的日子哦~ 所以,我想记录这一天~

时间过得好快,真的好快…年头,我还在家乡念diploma,现在在异乡念degree了…原本去年diploma就毕业了,但因为一些原因,我必须留级…当时心情,有说不出的无奈…加上你要出国留学,这对我又更大的打击…

现在已经年尾了,年头的你选择了出国深造…当时的心情,闭上眼还依稀能感觉…现在的你毕业了,要回国了…而我才刚起步…

1年了,你毕业了…2010,进入尾声了…会申请大学,是我自己的意愿…不过,我知道爹地也希望我继续深造…我也知道他会支持我…谢谢你辛苦赚钱供我读书…这条路,会有多艰辛,我晓得…不管有多难熬,有你们的鼓励,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撑下去…

以后的路,一定更难更辛苦…家人的鼓励@支持对我很重要…虽然你们不在我身边,但你们一直在我心里…所以,我会加油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