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KL之旅~ ❤

今天,刚从KL回来…这将近一星期,我去了KL…因为家人来西马旅行,所以我也有了KL之旅,真的很开心咯~yeah

因本小姐在西马就读,所以也理所当然变成了这次旅行的“小小”导游啦…其实呢~是满紧张的…

说起来,这次是我第4次来KL…前2次,都是有大姐带的,所以我也有傻傻地跟,没想说要去记路线@名字…第3次是跟朋友一起去的…当时也是想说要记路线,所以才跟着去的…不然到现在,我还是不懂怎么去吧…

这次去了蛮多地方的,重点是我学了很多…谢谢我的家人,也可以说特地打机票来西马看我…真的解了我的相思愁…有你们的陪伴,不管在哪里,对我来说都是天堂…

这次的旅行不算是family trip,因为只有4人(我家全部有7人)…虽然妹妹隔一天也来KL了,可是她是跟学校团体一起去的,所以我们也没能一起enjoy…不过,我还是很满足有你们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有你们…

虽然看着你们离开,还是会依依不舍,但你们都在我心里,谁也没法取代…我期许下次,下次的family trip,一定要全部人哦~ 那画面,多美呀~

谢谢爹地,谢谢妈咪,谢谢我一直关心@鼓励我的2个姐姐,欠打的弟弟,冷酷的妹妹…谢谢爱我的家人…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