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一个人 → >.< / n_n

很多人问我说:“为什么你一个人的?”“为什么你都是一个人?”“你的朋友叻?”而我也只是回答:“我喜欢一个人…”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喜欢一个人,自己一个人…突然很喜欢独来独往…

这是我目前想学习的功课…我不想靠别人,让别人觉得我不行…所以胆小的我,才希望自己能学习习惯一个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很胆小的人…甚至不可能,也不敢一个人行动的…

慢慢地才发现,原来要一个人不是不可能的…当然那也能让我变勇敢…我承认我不勇敢,所以我总是在人后,而不是人前…我不喜欢走在人前,感觉被瞩目着;我喜欢在人后,可以走马看花,观察旁边的人事物…

今天,对我来说是很不一样的一天…我一人经历了一些事,这是我之前不可能做的…有没觉得我变了?不像从前的我了?我不懂在你们的眼里,我怎么样…同样,很多人也跟我说:天使应该是快乐的,是给人快乐的…可是断翅的天使呢?

有个朋友跟我说:“放心…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影子】陪着你啊…”这句话,真的有打动到我…我知道【影子】不会离开我的…一个人是甜的,是苦的,都有【影子】陪你一起尝,所以一个人也要勇敢,也要坚强…

说起来很容易,真的很容易,要做起来真的要突破很多…所以,还是加油啦~加油加油加油~ ^ ^

4 comments:

ER![<] said...

加油^^ (路过)哈哈

ER![<] said...

所以留下脚印:p

~angel~ *(-^ ^-)* said...

我踩过去了~ 嘻嘻:P

Greeny San said...

影子說:即使全世界都拋棄了你,我永遠跟在你身後,也許你察覺不到我,但我只要靜靜地陪伴你,直到你入土長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