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提前许愿~ ❤make a wish❤

还有一个月,就是圣诞节了…今年,是第二次不在家乡过圣诞了…第一次,就是去年…

去年,我们5个兄弟姐妹就一起在kuching过圣诞节…第一次,是在没爸妈的情况下,只有我们5人一起过圣诞节…不知道有多久,我们5人没这样聚在一起了…以后,机会应该更少了吧…我很珍惜那段时光,回忆已经锁在照片里…只要一回顾,我还是被记忆包围着…照片,可以帮我留住当时不想被遗忘的感动…

今年,离开异乡到外求学了…是第一次没跟家人一起过圣诞,是第二次在异乡过圣诞…心情很不一样咯…会想念家乡的礼拜堂,每年在快要圣诞的时候,总会摆设几棵圣诞树,多有圣诞节的气息呀~

天父,感谢你让我拥有我的家人…我相信你一定为我选择最好的…谢谢这阵子一直有家人扶持我…有你们,我能勇敢去面对一切…虽然现在许圣诞愿望还早,但我可以预支吗?不过我很贪心,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幸福快乐…

1 comment:

Susana said...

家人的支持是最大的支柱。
你会过得很开心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