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没来由的“天气”~

这里是我的私人空间,但很久没在这里宣泄了…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就不容许自己在这里闹情绪…今天,难得一次,久违的一次,不会有下次了吧…

很多人说我的圣名很美很好听,当然无可否认,那真的很美很好听…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也很多人说这名字顾名思义就该是快乐的,是开心的,是幸福的…是,没错…你们都没错…但不同的是它该是给人快乐,给人开心,给人幸福…

有时我抓不着幸福,我不懂什么是幸福,所以我一直在寻找幸福的意义…我迷路了,找不到那个幸福的出口…所以我固执地在原地等待着…

幸福是很简单的,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很情绪化,也很容易把自己关起来,但我有我自治的方法,也许短时间不会见效,但有天会慢慢找到那个幸福的起点吧…

也许,我真的对自己太严苛,才会不容许自己犯错…但我还是我,世界不会因我而改变…明天还是一样得继续地打拼着…加油了,安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天使^^

Elden ~Chiet said...

生活的幸福可以很简单~只要敞开胸怀,以爱为首~这样人生就可以很幸福哦~天使小妹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