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今天,天气~

最近,天气转凉了身边有好多朋友都病了天气的转换变得很奇怪上一秒也许是大太阳,下一秒就乌云密布了我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起伏不定真是搞不懂自己呀~

今天,做了一件很挫的事情我竟然把锁匙关在已上锁的橱里面了真的很无言,怎么会做这种事情来当时,真的脑袋放空了有种崩溃的感觉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脑袋想着要找人帮忙,可是脑袋竟然是空的在橱前磨磨蹭蹭了将近3个钟头最后,一个教会的朋友帮我解了我的疑难真的很谢谢你心情真的是落差很大的我很感动,真的,真的谢谢了

妹妹说,我来这里反而变笨了也许吧感觉自己变迟钝了怎么的?怎么我变成这样了?

天气多变,希望各位朋友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彼此加油吧~

2 comments:

守护天使 said...

不是变笨啦,是面对问题时很难一时脑转下咯。^^...

守护天使 said...

不是变笨啦,是面对问题时很难一时脑转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