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龙年初二>>>

今天是農曆初二,是龍年的第二天了。今天也只是去了兩家,就回家了。這幾天,都有人紛紛地向病魔報到,就連我的家人也不列外。

一直像猴子一樣活蹦亂跳的小弟,也染上感冒,接著發燒。一年前的新年,他也生病了。突然回憶一年前的他,也是同樣的狀況。但不同的是,去年是在前夕的前夕,今天是在年初二。但我知道,他一定能快快好起來的。

今年新年沒什麼特別,不過就是喜歡在家鄉過。聽到除夕門外聽到超熱鬧的鞭炮聲,就能感覺新年的氣氛。

過了兔年,就是龍年了。只能說,今年會是很難熬的一年吧。我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少能耐。但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沒有放棄的權力。

給我鼓勵、給我力量,去面對肩上的石頭。新的一年,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