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對不起,是我不懂的珍惜。

真的很對不起,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歉疚。

對不起,是我太大意忘了你。

對不起,是我沒好好珍惜。

對不起,是我太糊塗了。

沒了。真的沒了。雖然跟你只相處3星期的時間,可是不懂為甚麼對你就是會捨不得。現在的你好嗎?我明白再多的自責也找不回。只希望現在的你比以前更好。

今天,很糊塗,很失憶,很慌神。如果我再多注意些,就不會遺失了。


在這裡一年半的時間,我想甚麼糊塗事都給我碰上了吧。越來越不像原本認識的自己了。

抬頭看天空,天空總是陰陰的。偶爾會下著綿綿細雨。這樣走著,煩惱的事情會不會變得更透徹呢?

期待雨後燦爛的彩虹,佈滿繁星的夜空,再給我無限的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