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平凡,特别20102010~

有多久没回来这里报到了,看日期也知道,可我不想去计算…其实我每天都会光顾的,只是没post我的消息…

今天是20102010…是个很漂亮的号码,很特别的日子…今天,一样平凡,一样作息…乍看之下是没什么特别的,特别的是今天的日期啦…

离开家乡来到异乡一个月多了,渐渐在适应自己,慢慢习惯这里的生活…很多事情要学习,这是必然的…凡事都要靠自己啦…希望我能变勇敢,变坚强…

昨天回顾了自己早前的post…说也奇怪,自己竟被自己写的post感动了…(真是有够白痴的~)不过回顾从前,脑海的确浮现了很多当时的画面,有你们的影子…现实是残酷的,回忆是美好的…

这条路有多难走,只有我自己知道…而这条路当初也是我自己选的,所以不管再难,我都要坚持到最后…加油,安琪~

如果在这特别的今天,我能许个愿…唯一闪过我脑海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幸福快乐…祝福,愿能传送给你们…

P/S: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