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心情…

最近真的是一言难尽…运气很差,好像做什么事都不是很顺利…这样的心情已经持续几个礼拜了…所以最近都是出于忧郁的状态…

之前听一个长辈说:读书是人生最快乐的事…可是当时的我并不这么觉得,就觉得读书是件苦恼,烦人的事…我想多数的人都不喜欢读书咯…可是后来才渐渐领悟,原来她说的定义不单是在读书上,而是在过程,你怎么利用你的学业生涯与别人相处…

年尾了,应该是一年里最开心的时候…却是我最不开心的时候…很多事情发生不顺利,变得不开心…那种心情很难说很难说…以前曾看着别人经历过,也许当时只是个旁人,没能了解她的心情…现在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却没那么坚强…终于明白当时她那无助的心情了…

很多时候机会只有一次,看你懂不懂得去珍惜,好好去运用…是我不懂得珍惜,不能怪别人…心情很沉重…真的是不懂要怎么说了…不过还是要感谢一路来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好多朋友顺利毕业了…恭喜你们,也祝福你们…为你们的未来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