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祝福…给你~

现实是残酷的,人生有很多事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不过很庆幸的是两年前(2007)的八月,我进了卫理毕理学院,一间很热情很用心的一所学院…因有朋友的陪伴及鼓励,才有今天的angel…我们在不约而同的情况下结交了…从那一刻,我们的友谊就开始了…一直到现在,一直到永远永远……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过程中曾遇过压力@沮丧,但学院生涯就这么过去了…两年多,短短两年多的学院生涯,转眼间就过去了…回想当初,好像昨天才参加orientation,刚踏进毕理…好像自己还是新生,看自己过了一学期又一学期,看学弟妹陆续进入这不一样的学院…

有很多人事物不是说我不想,就不会发生;不能因为我舍不得,就不会消失…这两年多在毕理生涯,认识了很多朋友…一路上,有你们的扶持@鼓励,即使遇到了瓶颈,都有你们陪我一起度过…这些日子,很开心我们能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再苦我们都一起携手熬过来了,不是吗?

虽然彼此都有不舍,但我们已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候…即使彼此都不说,但不能否认以后的见面也就减少了…在毕理得日子有你们的陪伴,我不孤单…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是我人生最美最动听的插曲@旋律…能认识你们真好!

好想回到过去,把我们不想忘的回忆全记录下来…但你我都知道,时间不可能倒流,愿你我都能好好珍惜彼此,我相信那些日子都会烙印在你我的心里…要毕业了~大家都要各分东西了,祝福你们的未来一切美好…

6 comments:

琳大胆 said...

Agree...^^

琳大胆 said...

其实要讲的都被你说完了...
我进来这里以前并不是很开心...
的确日子过得太快了...
我好像刚刚才适应这里的人和事物...
开始有感觉...
我的确开始有不舍...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进来后,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开心...
当然还有你奶奶咯...
没有你的照顾和陪伴...
可能我在这两年...
一路上,可能就是平静的过...
一点乐趣都没有...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让我学到很多...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的...
真的很谢谢你...

很开心认识你99...
友谊万岁 ^^
也祝你开心每一天哦...
Jesus Love U...

琳大胆 said...

其实要讲的都被你说完了...
我进来这里以前并不是很开心...
的确日子过得太快了...
我好像刚刚才适应这里的人和事物...
开始有感觉...
我的确开始有不舍...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进来后,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开心...
当然还有你奶奶咯...
没有你的照顾和陪伴...
可能我在这两年...
一路上,可能就是平静的过...
一点乐趣都没有...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让我学到很多...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的...
真的很谢谢你...

很开心认识你99...
友谊万岁 ^^
也祝你开心每一天哦...
Jesus Love U...

~angel~ *(-^ ^-)* said...

thx 4 all...

琳大胆 said...

welcome 99...^^

princess said...

include me???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