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受伤了~

难得今天心情有比较好一点的说,结果上了一节,全都变了…星期五,我只有上一节,就是tax2…我还在想说:完了!一开始就听不懂了,怎么办?所以老师教的时候,我一直转左转右咯…因为我不明白要问其他人嘛…然后老师就叫名字咯…起初是叫我旁边的,发现叫错,第二次就叫我名字了,还念错莫…她说:你到底有没有专心上课?知道我们现在到哪里吗?给人误会很不好受咯…就想说算了…我自己有拼就好,还管她怎么说…然后我就一直低头,她教书,我就一直低头,这样她就不能再说什么了吧?因为下礼拜有事,不能去学院上课,然后我就写了信…3科老师里面,我最不想亲自给的就是tax2了,结果我还是亲自给了…走上去,我就把信给了她,她就说为什么上课都不专心?东张西望的?我不想再说什么…可是她一直问为什么…我就静静让她说了,最后还说:以后上课要专心点啊…我听了,点头…能说什么?一下子心情down去…也许这也是我该反省的地方…可是被误会真的很不好受…

5 comments:

粉红^^宝贝 said...

那个老师就是这样的。。我也是超级不喜欢他哦。。。不要管他。。。怎么TAX2是KING HUNG教去呢????

~angel~ *(-^ ^-)* said...

我也不懂做么这学期是她咯~哎

Michael--*Mike* said...

被人误会的感觉是不好受啦, 可是当别人发现他们错的时候,就会想你道歉!这应该属于长远计划吧...

~angel~ *(-^ ^-)* said...

要那个老师道歉?慢慢等咯…还长远计划叻…

粉红^^宝贝 said...

对阿。。不用想那个老师会道歉的..
他会的话我给你100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