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BBQ,失眠的夜

昨天星期六其实都跟往常差不多…晚上陪小诗去小婷家BBQ咯… 老实说以我的个性,我应该是不会出席的,因为里面的人都不认识哦…会参与也许是希望小婷能开心,还有就是要陪小诗咯…然后我就跟小诗一起去了…结果到那 边,我们都不敢进去叻…哈哈…我们就在她家外面讲话讲了半个小时有了吧才进去咯…因为越来越热咯…我们都不耐去…然后我们还是鼓起勇气走进去了…我们俩超 不合群的…就我们俩坐在她家客厅的,因为其实太热啦…就坐那边吹风咯…几不好意思下咯…其他人都在忙,我们俩在那边吹风的…嘻嘻~过不久大家就开始吃咯…全部人都去外面吃,又只有我跟小诗在客厅吃啦…因为大家都不是很认识咯…如果又坐一起,会感觉怪怪的…小婷就拿了好多给我们两个哦~谢谢哪…我们俩边聊边笑早就饱了咯…结果我们还是讲讲笑笑,很努力地把它吃光光啦…我们两个的笑声都打过外面近10人了哦…超大声的啦…外面的都不懂我们俩在笑什么,我们很high啦…什么都好笑…我们两个吃了一个钟头去也…我头一次吃这么久莫…还有想跟小婷说不好意思捏…因为门禁的关系,不能留到最后…所以我们两个10点多回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哦……没能留到最后…没能一起帮忙收拾…


回 到家,刷牙好就跑去楼上了…因为隔天是礼拜天咯,所以我都会很早睡的…到床上发完信息后,就睡了…可是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起来看时钟,自己都躺了一个钟 头多了,却一点睡意都没有,就跑去楼下睡咯…结果还是睡不着,就把电话开了…然后就跟小诗聊了一个钟头多吧…她比我先去见周公了…可是我还是睡不着…我想 我是失眠了…几乎整夜都没睡…半夜还停电了…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雷…就酱一直撑到了6点就起床了…眼睛重重的~


一个朋友说她最近很不快乐,几乎都睡不着,失眠…有点担心她咯…多希望她能开心点…要加油哦!^^

1 comment:

Michael--*Mike* said...

你睡午觉谁太久咯,搞到你连晚上都睡不着!你看了吗the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