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最親 最後の祝福

現實是殘酷的。人不能活在夢境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人字容易寫,可是做人很難。我們總會把別人想象成自己心理的樣子,但想象的跟現實不一樣了,就覺得對方變了。

有時候,最親近的卻是最陌生的。靠得很近,其實一點都不了解對方。心裡頭總會有天使與惡魔的對面,但對一些人事物開始厭惡,內心就會一陣前進或後退的局面。

老實說,這種感覺很難受。如果把想說的話說出口了,情況不是變好,就是更壞;如果自己吞了,什麼都不說,自己更難受,壓抑著可以忍多久??

如果不是因為在乎,我也說不出口。也許為你好,你卻認為是針對。我可以做壞人,沒關係,如果這麼想,可以讓你好過些。

有些話,不說不可能有任何變化,維持現狀,沉浸在自我感覺良好境界。別人的感受,就可以視若無睹嗎?? 我明白人都會有自私面,自己快樂,別人就可以不在乎嗎?? 你有沒有設身處地為別人想過??

最後會選擇說出內心話,一味地認為是為你好。我想,也許,應該這是最後一次相處了吧。下次,以後,可能機會渺茫了吧。如果這是你的選擇,我唯有祝福。

放心,以後我也管不了了。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