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意外的“驚喜”!


禮拜那天,意外地得知自己必須提早搬離的消息,去學校確認之後,就覺得拜五去打擾妹妹了。

因為跟妹妹要一起去PWTCAFA活動,所以必須在週末前到妹妹那裡。謝謝我的室友&她的男朋友幫我搬東西,雖然路上車子還鬧了脾氣,但至少之後還是平安抵達了。

那兩天的活動,讓我見識到動漫的影響力,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大。晚上還有concert, 當然我們也不會輕易放過的啦。看著妹妹&她的朋友都很享受在其中呢~

不得不承認,日本真的有夠厲害的,能讓動漫感動那麼那麼多人。雖然我沒追很多動漫,可是在那樣的氛圍里,我也不自覺被感染了。

動漫真的改變了妹妹,我看見了她的成長,不再是過去的她了。我也從她身上學習了不少。謝謝你,一直成為我的支柱鼓勵我。有你真好~ ^ ^

1 comment:

Elden ~Chiet said...

小天使,生命中有开心的事要记得感恩哦~
不管是喜是悲,那都是组成人生彩虹的雨天和太阳哦~祝福你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