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走过,路过……

2天,去了一些地方…很怀念从前……当时的回忆,好像电影一幕一幕地在我脑海里闪过……仿佛是上分钟才发生一样……

人生苦短,谁知道自己的人生有多长……一张纸代表一个十年,而你已经用了多少十年了呢?其实,重点不是你已经拥有多少张白纸,是你为自己的人生添了多少色彩……许多人喜欢很成果,而忽略了过程……但真的重要的不是你得到或失去多少,而是你在过程中经历或学习了多少……

请好好珍惜并享受过程所经历的酸甜苦辣……也许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同,可是那都能增添你人生的色彩……所以,尽力去丰富你的人生吧~

很多人都会说:你没尝过我的苦,你不会懂我的苦……如果有天,有个朋友关心或问候你,是因为发现或感觉了你有心情,想做你的“肩膀”……而你却回应说:你不懂的……你觉得对方心里是什么样的感受?将心比心,站他人立场想想他人的感受吧……

家人,一直是我努力地最大动力……所以没有你们,不会有现在的我……感谢生命有你们的参与,你们的陪伴……这一生,有你们做我家人,我真的很幸福……

如果,你真的有时间,请好好花时间问候你的家人吧……有你们真好~ ^^